种马君

自己挖的坑,必须得填完

【贺红】深渊(中)

“你儿子这病情比我们想象中的严重得多,所以相对于其他孩子来说,他需要的治疗时间很长,强度也很大,我们所采用的治疗方式是电疗……”走廊里,身穿白大褂的中年男人推了推脸上的金边儿眼镜,一脸笑意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痛哭流涕的中年女人,“不过你也别太担心了,我这里治愈成功率百分之九十四,我一定会竭尽我的全力去治愈你的孩子!”

女人哽咽着,突然朝眼前的男人跪了下来,拉着他的衣摆哭喊着:“杨副院长!杨医生我求求你!只要能治好莫关山,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能治好他,我愿意倾家荡产!医生我求求你……我求求你……”

杨医生面带笑容,轻轻扶住了她,却并没有扶她起来的意思:“别,别别,别跪我,我说了我一定竭尽全力!当然也需要你们家长的配合,要全面的相信我,相信我可以治好你的儿子知道吗?还有就是这个治疗强度要加大的话,这医药费……”

“没问题没问题,再多我都出,卖肾卖血我都能拿出来!”

“好说好说,你还是按规矩留在医院里陪他吧,只要你相信我,我就一定能治好你的孩子……”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地狱,大概也就是这里的样子吧。

莫关山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现在给他做“治疗”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需要七八个人按住他了,只要两三个人保证他在反射性挣扎的时候不会滚下床去就好了。

他的到来让原本在这里面治疗的人们轻松了不少,每天都是他莫关山的专场,而他们就可以不用去面对可怕的杨医生,虽然也会接受其他医生的“治疗”,但比起杨医生来,就要轻松得多了。

当杨医生又一次把银针插进他的中指指甲缝里的时候,他闭上眼睛,努力去感受着那些疼痛,仿佛现在只有疼痛才能提醒他有多爱贺天,在这个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不正常的地方,只有疼痛是认同他的。等到太阳穴处传来一波接一波的剧痛,他努力睁开眼,希望能看见贺天的脸,哪怕是从记忆力搜寻出来的,可是没有,眼前全是黑白的雪花点儿,又或者是一道道白光不停闪过,总之,没有他,没有贺天。

等杨医生累了,他才能有一点点喘息的机会,他眼角的余光瞥见紧靠着墙壁站在门边的清秀少年,他叫什么名字来着?哦对,孙宇,这个地狱里唯一一个好好跟自己说过话的,能够称之为人的人。

孙宇站在门边,脸色煞白,他发现莫关山看着他,便努力冲他扬起一抹几乎不可见的微笑,然后,酷刑继续……

“你为什么不松口呢?”半夜,孙宇把莫关山拉到厕所里,悄声问他,“就一会儿,只是嘴上说说。”

莫关山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但孙宇总觉得他在说“不可能”,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固执的人,他看着他手指上因为高强度的点击而形成的黑色小洞,问道:“你就一点儿都不疼吗?这样下去你会被电死的啊。”

“不会。”莫关山说完,就离开了,孙宇只能赶快跟上去,在这个地方,单独行动也是会被拉去十三号室“治疗”的。

第二天下午,莫关山第一次没有被直接拉进十三号室,而是跟他的同学和他们的家长一起上了一节点评课。

他是第一个被杨医生拉上去的,杨医生就站在他旁边用他那特别油腻的嗓音说:“各位盟友各位家长,你们觉得同性恋是什么?”

有人举手说:“是变态!”

“是反人类!”

“是病!要治病!”

“好的,你们都说得很好,我身旁这个人,他就是个同性恋,而且不愿意配合治疗,你们说,这样对吗?”杨医生话音刚落,教室里就传来此起彼伏的回答声,莫关山站在那里听着,如果一定要形容一下的话,大概就像……批斗大会?

想到这里,他笑了起来,越笑越大声,杨医生的脸色黑如锅底,直接叫人把他架进了十三号室里……

“笑啊!你再笑啊!你还笑得出来吗!像你这种变态简直病入膏肓了!你这样对得起谁!嗯?对得起谁!”十三号室里,杨医生发了疯似的大喊大叫。

莫关山什么也听不见,只是不停地念叨着贺天的名字,哪怕他发不出声音。

另一边,贺天冲到父亲的办公室里,拍着桌子喊道:“我答应你!我他妈答应接手你的位子!只要你把人给我带出来!我就接你的班!”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看了一眼办公桌上的照片,点了点头。

照片上,黑头发的人揽着红头发的人的肩膀,笑得很开心。

——待续——
其实我是想让红毛再多呆几天的,在网戒中心里。
我知道你们又想寄刀子了。
下一篇就结局了,放心,保证HE!
然后,这一篇里面的所有在网戒中心里面发生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过或者正在发生的。
最后,我还是爱你们的。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