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马君

自己挖的坑,必须得填完

【贺红】深渊(下)

莫关山的“专场”的持续时间一般跟他的“发病”程度成正比,显然今天他又惹到杨医生了,以至于杨医生废寝忘食地一直治疗他到傍晚。

杨医生黑着脸,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把他的小仪器一个一个开到最大,莫关山躺在床上,太阳穴和十个手指甲缝里都插着针,每一根针尖都在因为不能承受的电流而微微颤抖着。

莫关山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是本能地重复着一句话——我爱贺天。

负责按住他手脚的“班委”们都把头撇到一边,不忍心再看,床上的人一开始还能喊出声来,慢慢地就出不了声了,只有嘴唇一开一合地动着。

当贺天带着一群人推开十三号室紧锁的大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场景,贺天发誓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这个画面,他的红毛,他捧在心尖疼爱的红毛,被人折磨得不成人样,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是……死了?可能,还不如死了吧。

贺天红着眼站在床边,却不敢伸手去碰床上的人,旁边有人拉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中年男人走过来,说什么抓到了杨教授要怎么处置,可是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想去管什么杨教授还是羊角兽,他眼里只有他的小红毛。

他看见他带来的医生把小红毛扶起来,用各种方法检查着他的身体状况,他看着他的小红毛被很多人摆弄着,贺天有点儿想哭。

“我爱贺天。”

贺天得到耳边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尽管那个声音有些沙哑,甚至发音都很轻,但是他确确实实听到了,是莫关山的声音。

“我爱贺天。”

贺天挥开那些抓着红毛的手,直接抱起人就朝外面走。

“我知道了。”他答应着。

“我爱贺天。”

“我知道。”

……

“傻逼,为什么不妥协一下,一定要那么倔强吗。”

“我爱贺天。”

“……知道了,不会再放手了。”

后来,莫关山问贺天,为什么每天都要跟他说好几次爱他,听着特别肉麻,这种时候,贺天都会认真地看着他,告诉他那些“我爱你”都是补偿给他的。

贺天不知道他的小红毛在那个网戒中心经历了什么,但是他知道,他的小红毛一定说了好多次爱他,一定说了好多次他的名字。

“我爱莫关山。”

END(个鬼啦!)

昏暗的小房间里传来了凄惨的叫声,有人在大声喊着什么。

“你是不是有精神病,需要治疗?”

“是……是……我是精神病,我以电击别人为乐,我……我是禽兽……”

“有什么话想对你的‘学生们’说的吗?”

“对不起……咳咳咳……对不起……”

“嗯,回答得不错,这是给你的奖励。”

“不……啊啊啊……呃……咳咳咳……”

小房间里的惨叫声还在继续,禽兽不如的人就应该得到他应得的。

—真.END—

到这里就结束了吧,其实俺好像还有不少东西没有交代,不过也就这样了吧,点到为止嘛,你们要相信贺总攻什么事情都能解决的,然后关于羊角兽的结局,让他自食其果吧。

是的,俺越来越短小了,唉嘿嘿。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