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马君

自己挖的坑,必须得填完

关于结局

我似乎是第一次因为一部电视剧结局了然后就像是失恋了一样崩溃地大哭,我妈还以为我真的失恋了(说的就像我不是孤狼一样),大概是被官方的糖宠坏了吧,一直没敢看结局。

今天终于在b站把结局刷了,哭得不能自已,想想就觉得挺难过的,毕竟以后再也没有明长官和阿诚了,以后的糖都要自产自销了……

擦擦脸准备准备二周目吧,真的是很爱很爱的剧,很爱很爱的cp,很爱很爱的演员,现在想想眼眶都还是会湿润。

希望大哥和阿诚哥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继续秀恩爱,希望大姐在天之灵护佑这三个在黑暗中前行的英雄,希望明台能跟锦云好好生一个可爱的小孩,希望在他们的世界里终能坚持到抗战的胜利,然后平静地守着自己的家园过一辈子,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过着幸福的生活,愿岁月静好。

然后最终能如大哥所愿的一样


在家乡埋骨……





此致

献给我最爱的伪装者们
献给我最爱的楼诚

评论(2)

热度(18)